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眼科医师张健的博客

你的尊重与感谢是医生前行最大的动力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眼科张健教授每周一二三四五全天、周六下午坐门诊。要问眼病的朋友,请上张健医生个人网站_好大夫在线。张健在那里已帮助:12122位(近两周帮助患者数:1153人/平均每天回答82人次),发表2181篇科普文章,总访问:4,919,545次,昨日访问:125,112次(18-01-17),感恩您的垂临访问。张健_湖南省中医附一医院眼科_好大夫在线http://zhangajian.haodf.com/

8.看音乐喷泉和灯展  

2018-02-18 07:36:05|  分类: 生活·情感 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生活·情感

       8.看音乐喷泉和灯展       

  今天的活动是参加大哥大嫂在新华楼为全家人聚会准备的大餐,晚上带小朋友去梅溪湖看音乐喷泉和国际灯展。       

  小朋友时差已倒了过来,大外孙龙龙昨天去了姨外婆家赖着不肯回来,女儿陪着小的朵朵睡懒觉,一夜平安无事。      

  十点多分别吃完早餐后,女儿要我将四个大行旅箱从贮藏室拖出来,准备往里面装东西,妻子在厨房偷偷地抹眼泪。       

  热闹的晚餐后,女儿和姨打电话约好一家带龙龙梅溪湖见面,哪边回话去不了了,孩子在游乐场疯狂的玩了一下午,已很疲倦,现在必须回家洗洗睡。于是又和宝宝的奶奶打手机要她在门口等,我们就顺便去接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看音乐喷泉和灯展 - 眼科张健 - 眼科医师张健的博客
 

  老婆在我的反对声中买的车,这次派上了用场。驱车半小时7.30便到了梅溪湖,远远地就看见喷泉随震撼的音乐翩翩起舞,如梦如幻的“海市蜃楼”,令人目不暇接、美不胜收;色彩斑斓的水柱如玲珑少女摆动着纤细的腰臀,展现青春的舞步;洋洋洒洒的绚丽水雾带来了酣畅淋漓的清凉,将我们带入梦幻般的童话世界里…… 

   随着一曲曲雄壮的音乐传来了,伴随着音乐的高低起伏,喷泉也时高时低、时起时落、左摇右摆、变幻莫测。向上喷出的水柱姹紫嫣红,有黄的、红的、蓝的、绿的、橙的、粉红的,与背景中的金茂大厦和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的万紫千红灯光遥相呼应,相映成趣,十分美丽壮观;形状也多种多样、变化万千,喷出形态各异的水柱和水花,如同一个技艺高超的魔术师在变着各种好看的东西。有的像犬牙交错的群山,有的像笔直竖立的怪石,有的像色彩斑斓的绸缎,还有的像徐徐盛开的花朵,一会儿成了神龙摆尾,一会儿成了仙女散花,一会儿又成了孔雀开屏,看得我们眼花缭乱,这情形简值无与伦比,神乎其神,原以为此景只有天上有,谁知今朝就降落在人间!             

  看完震撼的音乐喷泉,小外孙朵朵也还很兴奋,我们便又驱车13分钟,前往步步高新天地看梅溪国际灯展。

          

看音乐喷泉和灯展 - 眼科张健 - 眼科医师张健的博客

  

 60余组大型彩灯,20万平方火树银花,商家将中国非遗的自贡灯会带来长沙,为长沙人打造一场绝美的“月光盛宴”的“天下第一灯”!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  广场处处精心布置寓意吉祥、璀璨夺目的灯笼,形成熠熠生辉的喜庆景象,将整个梅溪新天地装扮得分外喜庆,散发着浓浓的传统年味,使我们享受了一场免费视觉盛宴。            

  回家路上,女儿无不感慨地说,祖国这十年变化真是太快了,我也趁机劝他们早日学成归国。                

  张健于2018217日(正月初二)星期六          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26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