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眼科医师张健的博客

你的尊重与感谢是医生前行最大的动力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眼科张健教授每周一二三四五全天、周六下午坐门诊。要问眼病的朋友,请上张健医生个人网站_好大夫在线。张健在那里已帮助:12122位(近两周帮助患者数:1153人/平均每天回答82人次),发表2181篇科普文章,总访问:4,919,545次,昨日访问:125,112次(18-01-17),感恩您的垂临访问。张健_湖南省中医附一医院眼科_好大夫在线http://zhangajian.haodf.com/

7.带研究孙玩  

2018-02-17 07:54:59|  分类: 生活·情感 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生活·情感

       7.带研究孙玩         

  中饭后,外孙的爷爷奶奶打来手机,约小朋友去泊富国际广场巧手丫益智手工乐园(泊富ICITY)和哈屋记探险森林儿童乐园玩,晚餐也订好在伍厚德堂饭店。

                 

7.带研究孙玩 - 眼科张健 - 眼科医师张健的博客
 


  老婆开车,一会儿就到了泊富国际广场,广场里人群熙攘,女儿将我们送上楼后,便急忙离开,要去和初中同学聚会。      

  外孙的爷爷奶奶早在泊富国际商场等侯我们。大的外孙女龙龙仅和爷爷奶奶见过几次面,就跑上前去拉着爷爷奶奶的手,去了手丫益智手工乐园(泊富ICITY),在爷爷奶奶的指导下做手工房屋和森林图,平常带博士研究生的爷爷奶奶带研究孙一样的认真。几个小时下来和爷爷奶奶更亲热了。                   

  老婆将带小研究孙朵朵的任务交给了我,要我带她去哈屋记探险森林儿童乐园玩,她自己则要去逛商场,因为路过的时候就看见有过年打折的又好又便宜的童装,她要给外孙各买几套带到去国外。 

  研究孙并不比带研究生轻松,小外孙虽然是一小女子,胆子却大得很,什么玩的都想试试,我跟在后面爬,累得气喘呼呼…    

  晚餐就在商场四楼伍厚德堂饭店,爷爷点了一桌子好菜,分别时大孙女抱着奶奶亲了又亲。

                 

7.带研究孙玩 - 眼科张健 - 眼科医师张健的博客

   

      在这布局于ICTY美好生活中和LIFE生活社区2F的亲子空间,我们与时尚同行,让童真随性。在这里,我们和孩子无忧无虑愉快地度过一个最有范儿的节日!                 

  2018216日(正月初一)星期五          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1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