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眼科医师张健的博客

你的尊重与感谢是医生前行最大的动力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眼科张健教授每周一二三四五全天、周六下午坐门诊。要问眼病的朋友,请上张健医生个人网站_好大夫在线。张健在那里已帮助:12122位(近两周帮助患者数:1153人/平均每天回答82人次),发表2181篇科普文章,总访问:4,919,545次,昨日访问:125,112次(18-01-17),感恩您的垂临访问。张健_湖南省中医附一医院眼科_好大夫在线http://zhangajian.haodf.com/

99%的人都不会拒绝的长沙美食   

2017-09-11 18:35:49|  分类: 关注健康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99%的人都不会拒绝的长沙美食

     长沙,湖南省会也被称为“娱乐之都”。这里有好吃的好玩的好喝的,是一个你来了就想多呆一会的城市。曾有人说因为“娱乐之都”的名称而义无反顾的选择来到长沙上大学。

      到长沙有最古老学府之一的岳麓书院,有“东方睡美人”之称的辛追夫人遗像,有美轮美奂的橘子洲头烟花,有各具特色的大学城风光。当然除此之外还有许多不可错过的美食,满足游客和居民的味蕾需求。

99的人都不会拒绝的长沙美食 - 眼科张健 - 眼科医师张健的博客

鱼嘴巴

     没错没错,就是大家众所周知的“老街鱼嘴巴”,传统的湘菜之一。吃鱼对于大家都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,但是这家店只吃鱼嘴巴,是采用鱼唇部分做出来的一道菜,香辣入味,口感浓郁。话不多说,到了长沙的童鞋们赶紧的去尝尝吧(坡子街与解放西路都有其分店)。

99的人都不会拒绝的长沙美食 - 眼科张健 - 眼科医师张健的博客

臭豆腐

      提到长沙美食,许多人想到的就是臭豆腐。正所谓“爱之者赞其香,厌之者怨其臭”,别看它黑布隆冬的还有一股奇丑的味道,但放上辣椒吃起来是鲜而香辣,外焦里嫩。作为小吃尝尝绝对是不可错过的一款美食。

99的人都不会拒绝的长沙美食 - 眼科张健 - 眼科医师张健的博客

口味虾

      也可叫做麻辣小龙虾,喜欢吃辣的朋友不可不吃的美食。到了晚上邀几个好友、点一份小龙虾、上一份毛豆、叫上几瓶啤酒坐在小吃摊上畅聊人生理想、闲话生活琐事也是一种不一样的享受。“喜欢你”电影里说吃火锅是一种亲密的行为,因为两人会交换口水,面红耳赤,心跳加速,那么吃小龙虾就算是最自然随意的流露,带上手套挽上衣袖直接上手吃,辣的满头大汗、嘴巴通红的无形象在美食面前已不值一提。

99的人都不会拒绝的长沙美食 - 眼科张健 - 眼科医师张健的博客

糖油粑粑

     糖油粑粑是长沙的传统小吃,原料简单做法快捷但丝毫不影响其广大民众对其的喜爱。做的好的糖油粑粑甜而不腻,软硬适中,金黄脆嫩,吃上刚出锅的粑粑能瞬间满足你的味蕾,让你甜到心底。

99的人都不会拒绝的长沙美食 - 眼科张健 - 眼科医师张健的博客

     豆花

      豆花也是一款极好吃的小吃,放上椰果、红豆、薏仁、西米、芋圆、葡萄干、仙草、芦荟、莲子等配料就能当做甜点吃。每次想到一大碗的豆花放上满满的辅料口水就止不住的流,在长郡中学附近有一家小门面的豆花店味道挺棒的(ps:名字忘记了,当时只顾着吃吃吃,小编先去面壁思过)。

        如果你去了长沙,那就敞开肚子好好吃,什么减肥什么高能量通通的走开,此刻美食才是最不可辜负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9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