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眼科医师张健的博客

你的尊重与感谢是医生前行最大的动力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眼科张健教授每周一二三四五全天、周六下午坐门诊。要问眼病的朋友,请上张健医生个人网站_好大夫在线。张健在那里已帮助:12122位(近两周帮助患者数:1153人/平均每天回答82人次),发表2181篇科普文章,总访问:4,919,545次,昨日访问:125,112次(18-01-17),感恩您的垂临访问。张健_湖南省中医附一医院眼科_好大夫在线http://zhangajian.haodf.com/

29.龙龙2周岁生日快乐   

2014-09-10 06:22:32|  分类: 家庭·家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生活·情感                     

       29.龙龙2周岁生日快乐

 

 

29.龙龙2周岁生日快乐  - 眼科医师张健 - 眼科医师张健的博客

      

  时间时间像飞鸟,嘀哒嘀哒向前跑。今天是龙龙二周岁的生日, 很高兴龙龙又长大了一岁。二年前,龙龙伴着一声响亮的啼哭来到了这个世界,她改变了我们的生活,带给我们更多的欢乐!因为龙龙的到来,我们的天空变得更加晴朗;因为龙龙的降临,使我们懂得了什么是责任,什么是爱。看着龙龙人见人爱的模样和天使般灿烂的笑颜,我们幸福着;看着龙龙一天天的长大,一天天的懂事,我们感动着!   

 

29.龙龙2周岁生日快乐  - 眼科医师张健 - 眼科医师张健的博客

       

  时光如流水般逝去得不着痕迹,岁月的流失换来了龙龙的成长,多少的心酸苦涩与快乐并织的日子依然在心头清晰可见。龙龙呀呀学语,蹒蹒学步时带给我的惊喜;龙龙每一次生病时带给我们的心疼和焦虑;龙龙的哈哈大笑,龙龙的哇哇大哭,龙龙的可爱乖巧,龙龙的调皮任性……龙龙成长的每一步都承载着我们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真情! 

 

29.龙龙2周岁生日快乐  - 眼科医师张健 - 眼科医师张健的博客

                   

 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,我们为你写下生日寄语,送去我的心语一片,心香一瓣;愿龙龙开心无限,快乐无边,祝龙龙健康永远,爱心永恒!我们要用全部恒之不变的爱去为你营造一个温馨的港湾,精心地呵护你茁壮成长,直到你扬帆远航的那一天,家依然会做你避风的港湾,永远永远。         

29.龙龙2周岁生日快乐  - 眼科医师张健 - 眼科医师张健的博客

                 

  二年间,有很多人在呵护着龙龙,使她能健康快乐地成长,她就是像一个快乐小天使,为我们全家带来了欢乐,你们从我一脸的灿烂足可以看出我内心的幸福。说真的,有了外孙女龙龙,我真的很幸福!再多的烦恼,再多的苦愁,只要一看到我的外孙女龙龙,一切都会烟消云散,我每天最大的心愿就是下班后能抱抱外孙女龙龙,看看龙龙快乐的笑脸。

 

 

    

   

  今天,我要祝龙龙二周岁生日快乐!也要感谢各位亲朋好友为龙龙健康快乐地成长付出的劳动和心血。也希望龙龙长大也能懂得感恩,回报大家,回报社会!                 

      张健于 2014910日(星期三)随笔 

 

   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0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